「心知动态」世界气象日,心知优惠周 – API 买三月赠一月

心知动态 2017-03-22

世界气象日 心知优惠周

API 买三月赠一月

3.23 世界气象日

暖煦的三月末,和春风一起到来的,还有一年一度的世界气象日。1960年起,世界气象组织在3月23号这天组织庆祝活动,鼓励大家了解气象知识和气象工作的重要性。

今年的气象日主题为“understanding clouds”,世界气象组织将发布全新电子版《国际云图集》,可至 2017世界气象日 下载。

国内各地气象局也都有参观宣传活动,气象爱好者们可抓住机会走进气象局,近距离了解气象观测与预报工作的日常。

心知天气 API 买三月赠一月

为了让天气数据服务于更多用户,心知将推出气象周限时满减活动。
在 3.23-3.29 期间,第一次下单的新用户只要购买3个月 API 服务,即会免费获赠1个月。已购买过服务的老用户续费满6个月,也可免费获赠1个月。

下单付费后,请点击官网右下角客服按钮,我们将手动为您增加获赠的服务时间。

16类天气接口任选,稳定性高至99.9%

从天气实况接口(江苏无锡,多云,14°,南风2级,湿度38%)到空气质量预报接口(广东深圳,后天 AQI 为50,pm2.5 为28μg/m³),心知全部16类天气数据 API 可随意选择,购买任一接口3个月即满足折扣条件。

当然,除了高达99.9%的稳定性保证,中国气象局官方授权书、标准版合同及发票、每月免费的100万次访问量、13种语言支持都是必不可少的~现在就下单吧!

前往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