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知科技荣获阿里云「2022中国低碳科技硬核实力先进企业TOP10」

心知动态 2022-11-18

 

心知科技再获实力认证

继2022年9月心知科技荣登 Cleantech 清洁技术创新企业2022亚太25强榜单后,心知科技再斩阿里云「2022中国低碳科技新势力」硬核实力先进企业TOP10。

11月3日,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2022年云栖大会于浙江杭州云栖小镇召开,重磅公布了「2022中国低碳科技新势力」榜单。该榜单由阿里云和36kr共同发起,面向双碳赛道企业进行广泛征集,旨在从硬核实力和未来潜力两个维度出发,评估筛选出当下双碳赛道最具硬核实力的先进企业TOP10和最具未来潜力的创新企业TOP10。通过对近1000家双碳领域企业的桌面研究、问卷调查、机构调研、企业走访、专业考评等形式调研评估,心知科技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荣登「硬核实力先进企业」TOP10榜单
 

本次上榜是阿里云和36kr对心知科技在能源电力产业的实力认可。
 

作为阿里云低碳科技加速器明星企业,心知科技以电⼒交易为核⼼,利⽤能源电⼒和⽓象⼤数据与AI技术,为发电、售电和⼯商业企业提供电⼒交易智能决策数据、SaaS软件、交易策略以及能源管理服务,让企业通过电力交易提高发电收益,降低用电成本,助力全球能源转型和绿色可持续发展,实现碳中和目标。

目前心知正在服务的企业客户超过 300 家,面向发电企业、售电公司和工商业电力用户提供预测数据DaaS、决策软件SaaS、交易策略TaaS和能源管理EMaaS服务。数据预测准确率方面,省级区域功率预测准确率达95%;电力价格预测准确率达到 90%,领先市场;电力交易现货策略正确率75%~80%,现货部分度电获利可达5分/度。

解决方案咨询

请电话、邮件或长按二维码联系我们的客户经理

400-022-5889

hi@seniverse.com


心知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气象大数据技术公司,利用气象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技术,为发电、售电和工商业电力用户提供电力交易智能决策数据与软件、交易策略以及能源管理服务,让企业通过电力交易实现最大化收益,助力中国能源市场化转型与绿色可持续发展,实现“碳中和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