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钟级降水预报全新上线

产品更新 2020-08-31

心知现推出全新的分钟级降水预报接口,与旧版相比,新版提升了以下几个方面:

  1. 数据准确性提升,数据质量位于市场同类产品前列
  2. 数据稳定性更佳,几乎无滞后无中断
  3. 接口稳定性更好,支持海量高并发请求
  4. 增加降水雷达图,直观方便了解降水强度与趋势

未来2小时分钟级降水预报

未来2小时分钟级降水预报图层

咨询电话:400-022-5889


据气象部门专家预测,2020年我国气象水文年景总体偏差,极端事件偏多,涝重于旱,防汛形势十分严峻。汛期期间出现的强降雨会对各行各业造成巨大的损失,尤其是尺度小、强度大、变化快、预报难度大的分钟级降水。

对航空行业,分钟级降水会增加飞机起飞、航行、降落等飞行活动的安全隐患,影响乘客出行体验,甚至危及人员生命安全。

对农业行业,分钟级降水会显著影响大批农作物收割晾晒的生长环节,导致农事活动成本增加,农作物品相下降,进而极大地影响后期交易的价格。

对交通行业,分钟级降水会导致高速公路两旁出现山体滑坡、泥石流等地质灾害,影响交通运输的安全和效率,造成道路堵塞、封路或直接导致交通运输中断,危及人员生命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