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更新公告」心知天气微信公众号上线,一键查天气

产品更新 2014-12-01

专业的气象预报专家,贴心的生活服务管家——心知天气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!

一键定位或者语音输入,查天气就是这么快。

详细介绍请见:http://www.thinkpage.cn/weather/weixin

如何添加心知天气微信公众号?

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,立即添加心知天气微信公众号。

心知天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
心知天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

 

如何通过心知天气微信公众号查天气?

weixin-auto weixin-voice

  • 一键自动查询:点击底部菜单的“本地天气”,心知天气会立即送上你所在地的天气信息,不再需要通过繁琐的文字搜索或者从眼花缭乱的城市列表中选择。
  • 语音智能查询:就像给微信好友发送语音信息一样,你也可以向心知天气“说”出你关心的城市名称,心知天气就会立即听懂你的语音并返回那里的天气。
  • 文字查询:如同语音查询一样,你可以把同样的问题通过文字发送给心知天气,这样在你不方便说话的时候也可以随时查询天气。
  • 提交位置查询:在“位置”地图上找到那儿,然后发送给心知天气,心知天气会自动报出那里的天气信息。

 

如何分享给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?

表达关心的时候,我们总要先说说天气。关心爸妈、爱人、好友的生活动态,别忘了把所在地的天气分享给他们,或者分享到朋友圈。捎上一句“天气冷了,记得加件衣服” “阳光很好,多出去走走”,把关怀送给爱你和你爱的人。哪怕远隔万里,有你的关心在,彼此心里都会暖暖的。

进入天气详情页面后点击右上角“…”,然后选择“发送给朋友”或“分享到朋友圈”。

weixin-moreweixin-share